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青春三下乡】会计学院举行2019年暑期”三下乡”见面会

2019年7月1日晚上7点30分,会计学院“会梦起航服务队”2019年暑期“三下乡”见面会在二政208举行。出席本次见面会的有团队指导老师廖秀娟、张振华以及会梦起航队各位队员。

  会议伊始,队员们依次作出自我介绍,使得队伍成员们之间有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现场活力满满,大家纷纷表达了自己对此次三下乡实践活动的期待,并希望大家能够同心合力、团结一致,努力为本次三下乡实践活动做贡献。

  紧接着,来到了“组长竞选环节”。经过一番讨论,队员们积极上台竞选小组组长职位,他们胸有成竹地站在台上发表自己的竞选宣言,积极展现自己的才能,为自己争取了一张又一张的选票。在竞选过后,五个小组都选出了自己心目中最合适的组长人选。

  本次三下乡实践活动的指导老师廖秀娟指出活动中最重要的是以安全为本,其次才是实践活动的实施,这样才能让活动更加精彩。她希望大家要充分借助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让自身得到锻炼和成长,在活动中收获精彩,并把困难当作垫脚石,踩在脚下,努力完成各项任务。

  会议最后由正、副队长展开工作部署。首先,副队长欧锐璇为大家细致地讲解三下乡活动的相关安排,并为各小组作出具体的工作要求。同时,队长马俊杰也提醒大家要提前列好三下乡物资需求清单,以便后勤组提前做好物资的采购。

  本次见面会在各位队伍成员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通过此次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见面会,增进了队员之间的感情。希望通过本次三下乡丰富多彩的活动,可以培养大家吃苦耐劳的精神,磨砺大家的意志,使我们逐步了解社会,开阔视野,增长才干,并学会在实践过程中如何正确去给自己定位,发现自己的不足,客观评价自身价值,同时也预祝我们会计学院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队员自我介绍

组长竞选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