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会计学院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公开课教学观摩活动

为进一步发挥优秀教师的带头示范作用,推广优秀教学经验,促进教学交流,2019年10月11日上午,会计学院组织教师在第三教学楼305教室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公开课教学观摩活动。本次公开课由第4届中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一等奖获得者李小梅老师主讲《财务管理》课程,会计学院余浩院长、陈德余副院长及三十多名教师参加了本次教学观摩活动。
  课堂上,李小梅老师教学思路清晰,课上涵盖了复习、新课导入、新课讲解、课程小结、下次课重点内容提示等教学环节,并运用理论知识与案例相结合的教学方式,在教学过程中具体运用提出问题+学生分析案例+教师点评的方式,吸引学生投入课堂教学,授课过程中有组织、有互动,学习氛围融洽,教学示范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课后,在第三教学楼205课室,参加听课的教师开展研讨交流,纷纷表示李小梅老师的课堂教学管理和组织很优秀,学院开展公开课观摩活动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有助于教师借鉴优秀教师的优点,提高我院全体教师的教学水平。

公开课授课现场

公开课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