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会计系与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国税局第五税务分局共建税收实践教育基地

3月18日上午,我校会计系主任成慕杰、党总支书记李锦堂等一行赴九龙镇学政路,代表会计系与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国税局第五税务分局共建税收实践教育基地。
 
  开发区国税局第五税务分局局长韩帮强、副局长张作雄等热情的接待了成慕杰一行。会计系对税收实践教育基地进行授牌。韩帮强表示国家税务机关有责任和义务支持高校的人才培养,愿意为我校学生提供实习岗位,为我校教师参加税收政策法规培训提供帮助。成慕杰感谢分局领导对会计系教学的支持,表示推荐优秀学生到分局实习,对学生实习进行指导、监督和安全管理。经过商议,从2016年4月1日开始会计系将选派优秀学生到开发区国税局第五税务分局进行实习,分局也将在我校进行税务宣传。
 
  此次签约仪式标志着我校会计系与开发区国税局第五税务分局的合作更加紧密和深入,为下一步学校与开发区国税局的合作打下了基础。
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