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会计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思想大学习、大讨论专题研讨会

  12月19日上午,会计学院在第二行政楼214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思想大学习、大讨论专题研讨会。学院院长成慕杰教授、副院长刘瑞华、党总支书记钟远辉、院长助理杨玉国及各教研室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成慕杰主持。

  成慕杰汇报了广州商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指出通过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等重要会议精神,广州商学院对十三五期间的“战略定位”进行了调整。会计学院坚持“校企合作,产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方式,搭建了校政、校企、校行等合作平台。成慕杰强调,科学研究是高校老师的天职,科研与教学是无法分割开来的,无科研就无法提升教学,我院要不断提升应用型教学质量水平,逐步建设教学与科研齐头并进的师资队伍。

  钟远辉指出,新时代需要知行合一、德才兼备的综合型人才,学院为学生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确立财会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建设良好的学风,成为迎评促建的重要组成部分。

  会计学院通过本科教育教学思想大学习、大讨论专题研讨,明确了办学思路、发展方向,将依据学校的战略定位,不断凝练专业特色,优化教学,提升教学质量,积极开展科研工作,进一步找差距补短板,推动迎评促建工作更上一层楼。

研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