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助力疫情防控,会院在行动

       疫情就是号召,防疫就是责任。为进一步协助黄埔区知识城开展疫苗接种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6月20日会计学院团委组织10名志愿者前往黄埔区知识城广场,协助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为保障疫情科学防控和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奉献青春力量。  
       
       6月19日晚,会计学院团委实践部为参与本次活动的志愿者们开展活动前培训会议,团委实践部副部长黎沛豪向各志愿者详细讲解本次活动的工作内容及相关注意事项,提醒志愿者们在志愿服务中务必做好个人防护。
       
       6月20日清晨,志愿者们在学校北门集合完毕后前往黄埔区知识城广场。到达活动现场后,医护人员再次为志愿者们做了简单的培训。志愿者们分为3个小组,咨询组负责为前来接种的居民讲解正确填写知情同意书的格式,并告知群众登记申请疫苗接种的方式;引导组负责指引群众有序排队登记接种信息与到接种区进行疫苗接种;检查组负责检查留观时间,确保接种者停留30分钟后予以放行。
       
       抗疫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使得抗疫阵线上有了充足的力量保障。感谢每一位参与战疫志愿服务活动的会计学院志愿者,是他们用无私的力量为抵抗疫情做出无悔的贡献,他们是让人肃然起敬的追光者。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