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名师点播,受益匪浅—— 我系彭文华老师参加“名师与学生面对面”活动

    12月26日下午3点,第九期“名师与学生面对面”活动在教学楼A213与同学们见面。我会计系彭文华老师应邀参加,为同学们讲述学习考证等有关问题。

    活动在一派轻松的气氛中开始,同学们纷纷针对自己面临的问题,抓住机会向老师提问。有同学提出在学习《初级会计学》时感到力不从心,彭文华老师以亲身经历讲述学习会计学的很多重要方法,也指出,大学是一个自主学习的平台,同学们可以借助学校图书馆以及网络上丰富的教学资源进行学习,切忌死记硬背。另有一名同学提出“会计从业资格证”难度加大,成功率不高,对考证美信心。彭文华老师先分析了近几年来从业资格证考取率低的原因,指出学习并非一蹴而就,而是需要扎实基础并循序渐进。最后,彭文华老师还对从事会计工作需要的职称和学历进行相应解释,使得在场同学对于会计专业有了更透彻的了解。

    “名师与学生面对面”活动开展至今已有九期,会计系吴霏雨老师和彭文华老师应邀先后参加活动,在学习、生活、考证、发展等方面给予学生指导,学生反应良好,也加深学生与老师的交流,促进师生关系的建立。


会计系彭文华老师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