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声随影动,炫出自我——会计学院魅声魅影创意配音大赛

      为了丰富广州商学院校园文化,展现同学们的团队及个人风采,会计学院于6月10日晚上七点在第二报告厅举办“声随影动,炫出自我”魅声魅影创意配音大赛。莅临本次比赛的嘉宾有会计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梁亮、14级辅导员廖小慧、16级辅导员张振华、旅游管理学生会主席黄敏仪、会计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及各学生会代表。
       一段趣味配音《天下奥运》拉开了配音大赛的序幕。比赛正式开始,经过初赛的层层筛选,脱颖而出的有12位参赛队伍,各组参赛选手通过消音视频加入自己的独有的音色和创新元素,为在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在激烈的比赛中,第六组选手“怕水的鱼”一人饰演四角,向同学们演绎了吹飞机的故事;令人不禁鼓掌的是,在《甄嬛传》中,她真挚的情感和带有张力的表达,让观众仿似声临其境于深宫之中。第十组选手“金拱门有限责任公司广州商学院分公司”的作品《隔壁村的爱情公寓》中,他们以幽默搞笑的影片配音,激起现场观众的热情,也带领同学们一同回顾了那些年追过的《爱情公寓》。有深宫的悲情、有爱情公寓的欢笑,还有清新脱俗的动漫经典,“时光机”组合的《小新和小丸子的千寻不属于菲丽西》、爆可爱组合的《哆啦A梦》以及其余选手,他们以创新形式、丰富的感情让我们重温童年经典、也让我们感受到了声音的力量。
      比赛接近尾声,我们通过一段视频欣赏了其余参赛者的优秀配音作品。随后梁亮为本次活动致辞,他对此次参赛选手的配音表演给予肯定,对幕后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能够积极推广配音比赛,积极参与其中,将配音大赛继续传承,共同建设活力广商。最后,终于到了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荣获一等奖的选手是怕水的鱼、金拱门有限责任公司广州商学院分公司;荣获二等奖的选手是简言之、时光机、琉璃月、吸欧的非西;荣获三等奖的是2percent 、两个准备出道的声优、爆可爱、123部队、发大财队。
      配音大赛已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配音文化,丰富了校园文化。希望日后,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校园活动,全方位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共同建造活力广商
同学们精彩的配音瞬间
颁奖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