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会计系召开2015届毕业论文动员大会暨论文指导讲座


    11月6日晚,会计系在A206召开2015届毕业论文动员大会暨论文指导讲座,会计系党总支书记李锦堂,审计教研室主任夏唐兵,11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李锦堂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毕业论文是大学最后一次作业,也是最重要的作业,它考核学生掌握知识的程度、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基本能力,希望同学们要端正态度,严谨治学,在撰写论文过程中统筹安排好毕业、就业等工作。

    夏唐兵在论文指导讲座中,强调了撰写毕业论文的意义和论文的独立性、价值性、科学性、规范性、美观性等要求,对撰写毕业论文过程的选题、资料收集、拟定提纲、撰写开题报告、撰写正文、修改定稿等主要环节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介绍了搜索资料的技巧和方法,学校对本科毕业论文基本格式要求。

  此次会议的召开正式启动了会计系2015届毕业论文工作,会计系将严格按照学院《关于做好2015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通知》要求,按时按质按量完成2015届毕业论文工作。


审计教研室主任夏唐兵老师主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