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访企拓岗,职引未来——会计学院领导老师走访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广东分所

3月9日下午,会计学院副院长陈德余和学院教师一行4人走访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广东分所,寻求实践基地合作机会和落实访企拓岗工作。中审众环所长卢俊英、办公室主任郑静铧对广州商学院会计学院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

卢俊英带领会计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参观了事务所的工作环境,深入了解日常运营和业务特点。郑静铧邀请大家前往会议室入座,共同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卢俊英感谢会计学院推荐了4名优质实习生,协助事务所顺利完成前期一重要项目。并介绍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广东分所的基本情况、业务组成、每年实习生的需求量和待遇标准等,并表示优秀实习生都有转正和上升的机会,鼓励支持实习生一定要到项目中去学习和成长。

陈德余对中审众环的快速发展和行业地位表示了高度肯定,并向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理念、优势专业以及毕业生就业情况。陈德余表示,中审众环作为行业具有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的会计师事务所,与会计学院在专业领域有着较高的契合度和合作空间,希望与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建立长期稳定的校企合作关系,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就业资源,除了在招聘就业领域合作之外,也能够在人才培养、课题合作、项目申报、资源共享、创新创业等方面有更深度的合作。

会后,双方均表示本次座谈很愉快,并对未来的合作抱有期待,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为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计学院下一步还将持续开展企业走访活动,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动访企拓岗走深走实,促进会计学院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奠定基础。

微信图片_20230322105223.jpg

走访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