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点亮会计人生| 会计系举办会计从业资格知识讲座

    为使13级学生更快了解认识当前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的局势与发展方向,12月15日,会计系在A305举行了会计从业资格知识讲座,讲座由财务管理教研室主任郭晋杰主讲。

    郭晋杰指出从业改革的目的之一是社会经济发展对从事会计行业人才综合素质提高的要求,是适应时代的发展,是对会计学生提出更高的能力要求。改革之后,从业将从考试时间、考试题库等多处进行重整和改变。他强调学生不必过于担心从业改革后的考试,只要认真复习,从容对待,淡定赴考,就一定会过的。改革是一个挑战,更是一个机遇,同学们只要调整好心态,认真严肃对待从业考试,在考前进行充分的准备,加上足够的信心,势必会成功。在答疑环节中,郭晋杰对同学们提出的疑惑一一进行解答,还如何应对考试,如何备考,各个阶段如何复习及冲刺给出了具体建议。

    此次讲座为13级学生及时答疑了对从业资格考试及改革的相关动态,使学生对会计从业资格证的认识级备考更加清晰。

郭晋杰讲解从业考试改革动态

同学们积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