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会计系老师到广州添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并推荐优秀毕业生就业

    为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内容,增强毕业生就业工作成效,3月17日,会计系委派2016届毕业生辅导员汤振华到中新知识城北区的广州添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洽谈合作的事宜,并推荐了12名优秀毕业生面试该公司的商务部、财务部岗位。添利公司人力资源及行政部副经理邹勇等接待了汤振华一行,并进行了座谈和招聘考核。
 
    座谈会上,邹勇对我校会计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添利公司的经营情况、企业采用的国际会计准则、本次招聘岗位要求、福利薪酬等外,更明确表示添利公司非常注重员工的权益,希望应聘毕业生们的职业规划能与招聘岗位相符。毕业生们也向用人单位表达了自己的意愿,并按传统的招聘形式进行了笔试、面试环节。同时,邹勇更与等待面试的毕业生进行了深入交谈,讲授了很多职场与人交际的宝贵经验和技巧。
 
    最后,应聘顺利结束,双方还就校企合作的内容和细则充分交流了意见,进一步讨论了如何深校企化合作的内容。
 
注:广州添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美资)是惠亚集团亚太区最大子公司,座落在广州市萝岗区九龙镇,厂房建筑面积490,000平方米,目前有员工5000名。主要从事线路版生产与服务,广泛应用于汽车工业、消费电子、通讯网络、计算机及数据通讯,以及工业仪器等,产品畅销欧美。公司已通过“ISO14000、TL9000、ISO/TS16949”等多项国际权威认证。

添利公司人力资源及行政部副经理邹勇介绍添利公司基本情况

邹勇与应聘学生深入交谈

笔试环节

会计系师生在添利公司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