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青春无畏、勇于挑战——会计学院“超能男女神”趣味活动

       为了培养同学们的的集体意识,增强广商同学间的凝聚力与感染力,会计学院学生会于6月9日上午9点在广商四教架空层举行“超能男女神”趣味活动。
        清晨,细雨微凉,参赛选手早已准备就绪,满怀热情期待着活动开始。随后主持人致开场白,向参赛团队讲解活动游戏规则,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活动的第一个游戏是:方程猎人。各团队整装出发,通过自身的观察找出藏在活动场所各处的文字卡片,如同猎人般在寻找自己的“猎物”。现场气氛热烈,各团队团结一致,积极寻找团队的文字卡片,最终拼凑成一条正确的“中国梦”标语。第二游戏:是你呀,兄弟。游戏每三支队伍为一组。该游戏开始前都会写下一个既定数字并给予一个范围,每支队轮流上判定台说出一个范围内的数字。该游戏历时十分钟,当数字越接近答案时,参赛选手就越紧张,这样的一场集运气与人品的游戏也实在是让同学们心跳不已。在一波高潮场面后,最终迎来了我们期待已久的游戏:军事演练。每位参赛者将身前画有一张扑克牌的名牌与其他参赛者的名牌相组合,最终集齐斗地主中的炸弹、三带二、单顺、多顺。他们相互协调,为了各自的荣誉团结在一起,最终达到互利共赢,这便是游戏的最终意义。
      活动渐近尾声。在公布赛果之前,活动进入了抽奖环节,幸运的79号选手获得了本次活动的抽奖大礼包。最后到了激动人心的时刻,主持宣布本次“超能男女神”趣味活动的获奖者,获得一等奖的团队是“0203”;获得二等奖的团队是“小月月带领小仙女拿Mac”;获得三等奖的团队是“不是参赛者”,获得优秀奖的团队是“优秀奖优秀组合”。
   “超能男女神”趣味活动已圆满落下帷幕,通过本次活动,增进了同学们的友好感情,促进了集体的团结协作。最后,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道路中,继续活力洋溢,继续无畏挑战。
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
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