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行程紧凑,工作不松懈 ——会计学院教官与新生见面

9月12日下午,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钟远辉和17级新生辅导员带领承训教官到训练场与参训新生见面。

  钟远辉代表院党总支对承训教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教官按照三大条令对学生严格要求,严肃纪律,科学施训,不断提高训练质量;要求辅导员和学长们做好学生思想工作,保证深入训练场的时间,配合教官做好军训管理工作;希望新生能够通过军训将军人的优良作风得以传承,强化训练,严格要求,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也指出,军训是学生步入大学的第一课,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难得的特殊集体生活机会,严格要求自己、注意身体健康、科学接受训练,用心感悟军队精神,增强组织纪律观念,培养团队意识。

  承训教官们表示一定不负重托,严格按照计划完成训练,扎实做好学生军训各项工作,努力圆满完成军训工作任务。

钟远辉作动员讲话

教官指导新生规范军容军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