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会计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广东分所

3月14日上午,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蓝乐钿、专任教师林焕洽、陈丽丽、教务员陈婉婷等一行4人前往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广东分所参观交流和看望实习生,并与招聘组负责人柯小青女士就洽谈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

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招聘组负责人柯小青女士对会计学院领导、老师的到访表示欢迎,非常认可校方走访企业为学生实习就业拓岗,认为这样可以进一步增加企业和学校的交流,为学生培养奠定更好的基础。

林焕洽详细向招聘组负责人柯小青女士介绍会计学院学生人才培养的方向,非常重视学生的实践能力,在课堂中进行顶岗实操提升学生的综合能力,也充分考虑企业,特别是会计岗位的工作需求,为学生的实习实践提供各种便捷途径,有更充分的时间适应企业需求。蓝乐钿就2023届、2024届学生的就业意向调研情况和柯女士做交流,学生在校期间都在为能参与到事务所的实习做努力,也希望能够与大华会计师事务所建立更紧密的联系,在学生培养、实习就业中为学生创造更多的实践机会和就业资源。19级实习生张乐怡现场分享了自己的实习感受。

本次走访企业增进了校企双方的了解,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就业岗位、深入校企合作奠定基础。

image.png

交流会现场

image.png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