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春日载阳,相约气排球友谊赛——会计学院与广州开发区国税局五分局举行气排球联谊赛

为进一步丰富学院教职工的校园生活,展现会计风采,活跃校企合作的交流氛围,会计学院于3月23日下午在教工气排球场,与广州开发区国税局五分局进行了气排球友谊赛。会计学院院长成慕杰、副院长刘瑞华及教工代表和广州开发区国税局五分局代表队赛场上激烈对战,双方队员态度专注,积极迎敌,球风稳健,你追我赶,场外观众一度紧张呐喊。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此次气排球友谊赛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一个良好的交流契机,为日后双方进行校企合作奠定了沟通基础。同时我院代表队在场上顽强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也赢得了大家的一致称赞。 

     本次比赛展现了会计人锲而不舍,持之以恒的治学品质,也进一步激发了教职工在课堂之余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有利于增强教职工的体育运动意识,重视体育锻炼,关注自身体质,激励更多教职工走出课堂,走进运动场,远离亚健康。教职工们以身作则,营造参与体育锻炼的浓厚氛围,引导和鼓励学生们也积极主动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为青春增添一道运运动场上的靓丽风景。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