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前行育人才——会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为进一步凝聚发展共识,共同推进学院各项建设,4月23日下午,会计学院在第三教学楼105召开教职工大会。会计学院院长余浩、副院长陈德余、党总支书记钟远辉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德余主持。    

        会上,陈德余传达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家组的意见,指出学校会以评估为契机,加强专业课程建设,落实人才培养方案,推进人才强校战略,进一步推动学校整体建设和发展。此外,他就近期的教学工作做了部署安排:一是落实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以自查的方式整理完善各项教学材料;二是做好毕业论文答辩工作,严格审查毕业论文各个环节;三是推进课程考核改革工作,强化知识应用,促进教学方法改进,实现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目标。

        余浩向各位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鼓励各位老师继续在教学模式、教学方法等方面进行探索实践,进一步推进“九进四融三级递进”办学模式落实。此外,他就毕业论文中的引言、综述、结论等写作问题与各位老师进行了探讨,希望各位老师不要有“唯模板”的意识,应就实际情况做调整,真正培养学生发现问题、提出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落实应用型人才培养。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教职工明确了目标,振奋了精神,积蓄了力量,将更加开拓进取,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完成各项工作,为描绘好广州商学院发展新画卷贡献更大的力量。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