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承前启后,展望未来—会计协会2018年学科竞赛表彰暨期末总结大会

       为表彰会计学院一年来在各类学科竞赛中表现突出的学生,同时总结过去,会计协会于2018年6月21日下午18时30分在第四教学楼307举行了本学年的学科竞赛表彰暨总结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指导老师汤振华、获奖学生和协会全体干部。
       大会第一阶段,分别对2017-2018学年度期间在2017年衡信杯、会计乐杯、新道杯、科云杯等全国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学生进行了表彰,激励其志存高远,在专业的路上走得更远,同时希望他们作为先进榜样带动更多同学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以赛促学。表彰环节结束,获奖代表先行离场后,会计协会随之开展了学年总结大会,活动伊始,全体干部共同观看了协会一年来的工作总结视频,紧接,则由各部门的代表对各自部门进行了总结,期望在今后可以不断进步提升。随后,主席团分别就协会工作、部门职责调整、会员调查报告等内容进行了总结与反馈,会长莫慧玲更在发言中强调各部门合作对协会发展的重要性,并提出要做到“用心,将心比心,不忘初心”。最后,指导老师汤振华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协会定位于依托专业、服务专业,未来将努力策划举办更多专业性强的竞赛和活动,期间需要各部门干部们同心协力。同时,汤振华更站在学生干部培养和发展的角度,对全体干部提出了学业要求,要求干部们必须管理好自己学业与干部工作的关系,务求两不误。
       活动最终取得圆满成功,暨表彰了先进,更针对协会的过去工作表现与未来规划,进行了深入的研讨,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将对协会未来的发展有着深远的影响,起到了承前启后的作用,相信会计协会在全体师生的努力下将会越办越好。
               学科竞赛表彰环节
                                   指导老师汤振华总结发言
 总结大会全体干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