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会计学院召开暑期工作部署会议

为加强课程建设和科研建设,部署落实暑期工作,7月9日晚上,会计学院通过线上形式组织召开会议。学院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及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陈淑萍主持。

院长助理谢伟峰首先介绍了申报2023年度省一流本科课程的要求和重要性,通过申报省级一流课程,可以加强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和教育水平,也可以促进教师之间的交流和学习,共同解决教学中遇到的问题。要求动员全体老师积极参与,共同制定课程建设方案并申报。参会人员就申报的要点和难点、资源的分配与规划、团队的建设和协调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副院长陈德余就2023年度校级科研项目的申报工作做要点介绍,并指出科研项目的申报数量和质量作为考核基层教学组织的重要指标之一,鼓励老师利用暑期时间认真准备材料,积极申报。

最后,院长陈淑萍就暑期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一是做好学生暑期三下乡活动和2023届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工作;二是做好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编制工作;三是跟进与金蝶的校企合作;四是做好税收学专业的网上申报工作;五是要求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做好专业建设计划和新学期的工作计划。

通过此次工作会议,学院传达了课程建设和科研建设的重要性,提供了教学、科研交流的平台,部署了本学年暑期工作,为下学期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图片1.png

会议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