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同心同行,共绘蓝图”——会计学院全体老师团建纪实

在充满活力的春季,广州商学院会计学院全体教师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暂时放下教学及研究任务,参与了为期两天一夜的团建活动。此次团建旨在通过共同的经历,增强老师间的沟通与理解,提升学院的整体协作能力和凝聚力,强化团队意识,进而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教学服务。

行程伊始,教师们抵达了充满客家文化气息的增城南平静修小镇。这里远离都市喧嚣,环境宜人,是进行团建活动的理想场所。教师们在这片宁静的环境中,或静坐溪畔,或漫步林荫小道,享受着春日带来的清新和轻松。这样的体验不仅有助于减轻工作压力,也促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在自然的怀抱中,心灵得到净化,思绪得到整理。午餐安排在风景怡人的森林海酒店,这里是休憩身心、促进学院老师们交流的绝佳地点。在这里,老师们有机会深入交流思想,分享经验,增进相互了解。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大家增进了个人之间的友谊,也为未来的教学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激发创新思维。第二天,阳光依旧明媚,团建活动已接近尾声。教师们在满载而归的心情中踏上了返程。

同心同行,共绘蓝图。此次两天一夜的团建经历,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集体出游,它更是一次心灵的沟通和团队精神的提升。在共同的信念和前行动力下,会计学院的教师们将继续携手并进,以更高的热情和更强的责任感,引导学生探索知识的海洋,共同追求教育的卓越。这次团建活动所带来的正能量,将激励教师们迎接每一个教书育人的美好早晨,教育的热情如同春天般永远生机勃勃。让我们以这次团建活动为契机,继续在教育的道路上,用心耕耘,共同书写教育事业的辉煌篇章。

图片22.jpg

团建出游剪影(一)

图片21.jpg

团建出游剪影(二)

图片24.jpg团建集体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