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我校第二届辅修会计学专业双学位学生毕业

6月22日中午,我校2019届会计学专业辅修双学位班毕业典礼在学术交流中心红棉房举行。会计学院院长成慕杰、副院长孙晓梅、刘瑞华、党总支书记钟远辉、及部分任课教师与同学们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美好的时刻。 
  会计学专业辅修双学位班于2016年9月建班,学生利用课余时间参加辅修班的课程,每个学期修读4~5门课程。经过2年多的努力,9位同学取得管理学学士学位证书,2位同学取得辅修第二专业证书,1位同学取得辅修证书。据统计目前有3位同学从事与会计相关的工作,2位同学正在申请会计学专业的研究生。
成慕杰在典礼上致辞,祝贺辅修班的学生们圆满完成学业顺利取得证书。她代表会计学院对给辅修班授课的老师们和管理人员表示感谢,对同学们通过辅修会计学专业成为复合型人才表示肯定。她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继续努力以优异成绩来回报母校、回报父母和回报自己多年付出的辛勤努力。
  许旭桦同学代表辅修班学生发言。他代表辅修班全体同学向会计学院和各位老师表达感激之情和美好祝福,感谢一起奋斗、一起坚持的小伙伴并祝愿大家前程似锦,毕业快乐!
  成慕杰、孙晓梅两位领导分别为辅修班学生颁发管理学学士学位证书、辅修第二专业证书和辅修证书。自我校实施辅修专业、第二专业和双学位专业教育以来,会计学院积极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愿意跨学科学习的学生提供机会,为学校培养跨学科复合型应用人才不懈努力。

辅修师生合影

导师为双学位学生颁发证书

导师为辅修第二专业学生颁发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