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看樱花悟奉献 会计系女教师过浪漫三八节

    春暖时节,樱花绽放。在这个春光明媚,万象更新的季节里,我们共同迎来了第104个三八妇女节。为庆祝“三八”妇女节,让女教师们度过一个别样的节日,3月6日,会计系的全体女教职工在系主任成慕杰教授的带领下,一起观赏有着浪漫、团结和奉献之称的樱花。

  漫步于樱花林中,无论是含苞待放,还是落花纷纷,赏樱者都为之如痴如醉。女教师们三五成群,或欣赏樱花,或拍照留念,或嘻笑耍闹,或驻足小憩……此时此刻,看不到她们工作上的疲倦,生活中的烦恼,她们流露出来的只有对大自然的热爱,让欢乐在这儿尽情地释放。大部分的树木在春天都会生长树叶向大自然索取阳光与空气,而樱树却把所有的生命力绽放出美丽的樱花展示给世人欣赏。就算是花落时节也是: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正如我们美丽的女教师们,把青春、心血和智慧,都奉献给了学生和家庭,无怨无悔。

  樱花的美不在于个体的小美,而是整体的大美。一朵樱花虽美却略显单调,一树樱花的美让人炫目,一片樱花林的美则让人震撼。貌美如花的女教师们,欢聚一起,共度了一个浪漫的三八节。

家庭篇 

姐妹篇 

美女篇

 

美女篇 

亲子篇 

萌娃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