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党委书记谭马利深入会计系学生课堂开展调研工作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了解课堂教学和学生课堂学习情况,学院党委书记谭马利于5月14日上午深入“结对子”班级会计系12级国会1班,了解《成本会计实验》课堂教学情况。

    课上,任课教师甘敏先回顾上一节课的知识点,安排学生练习资料分析题,重温成本还原方法。接着结合案例讲解分项结转分步法的概念、特点和适用范围。甘敏采用PPT形式引导学生深入思考综合结转与分项结转所设置的成本计算单的区别和如何相互转换,以边讲边练的形式,指导学生实操训练。课程既有新知识传授,又有实践,让课堂更加充实。

    课后,谭书记和甘敏老师探讨了课堂教学方法和技巧,还询问了学生们的学习情况、生活情况,对学生学习生活上遇到的困难问题进行了记录,并表达了学院党委希望同学们把握青春,勤奋好学,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优异的表现,为日后理想目标的实现夯实基础。
 


谭马利书记深入“结对子”班级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