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报道(一)——会计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卓越教育广州总部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相关部署,贯彻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要求,促进毕业生实现顺利、充分、高质量就业,3月6日上午,会计学院副院长陈德余、党总支书记蓝乐钿、专任教师刘向月、辅导员叶俊涛、校企合作联络老师陈婉婷一行奔赴卓越教育广州总部进行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在卓越教育财务共享交付中心主管助理丁慧婷的带领下,陈德余一行参观了卓越教育广州总部的办公场所深入了解集团的组织架构和财务部门发展情况

随后,会议正式开始,共同出席的有运营财务资深总监黎慧敏、运营财务与信息化专家钟昱、财务管理中心总经理助理丁慧婷。慧婷详细介绍了企业的概况、发展历程、文化理念、晋升机制以及人才需求情况。丁慧婷特别说明,去年入职的广州商学院会计学院毕业生李嘉雯在实习和转正阶段表现出色,期待与会计学院展开更深入的合作。接着黎慧敏介绍了企业招聘流程、培养机制和薪资待遇等方面,她期待未来与会计学院深入合作。

蓝乐钿对卓越教育为会计学院提供实习和就业机会表示感,并对19级毕业生李嘉雯在卓越教育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陈德余介绍了会计学院的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情况和毕业生就业形势,希望双方加强校企合作,精准对接供需,发挥各自优势,助力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刘向月详细介绍了创新课程,例如与用友合作的课程《大数据财务决策》,这门课程致力于培养学生在大数据环境下运用财务知识进行智能决策的能力,深受学生欢迎。

会计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贯彻实施“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密切联系优秀校友,动员各方资源,开拓就业信息渠道,为学生提供更多优质就业机会;坚持以社会需求为导向,积极吸收用人单位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提升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未来,学院将建立更具市场化和社会化的毕业生就业机制,全力促进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

image.png

参观办公环境

image.png

交流环节

3d092f3ac1eddec68f6a94e6d5d5369.jpg

双方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