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会计系召开2011级专业实习动员会

    11月28日下午,会计系召开2011级专业实习动员会,动员会分A107、A109两个会场,会计系审计教研室主任夏唐兵、实践教研室主任范时云、辅导员蓝乐钿、教务员袁翠珍和2011级393名学生参加了会议。

    夏唐兵、范时云介绍了专业实习的内容并说明专业实习的重要性。专业实习是认知社会的重要步骤,是学生知识、技能在社会实践中检验、证明的过程,是学生认识自我、完善自我的过程。他们还对学生说明了会计人员职业道德要求、实习态度和实习注意事项,希望学生在实习过程中,不怕艰苦,不怕苦,不怕累;主动完成实习单位安排的任务;大胆在实践中应用所学知识,对没有学过的知识要边做边学;要虚心求教,善于在工作中学习;要注意处理好人际关系;着重体会企业管理、经营、发展的经验和对人才素质的要求。

    2011级专业实习由原来的第七学期提前至第六学期是会计系根据社会对会计行业实习生的需要,以及学生自身的发展需要,促进学生更好地参加社会实践的举措。

范时云、夏唐兵为学生做动员

学生认真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