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时刻绷紧防范之弦,谨防新型电信诈骗”——会计学院18级会计学专业开展防范电信诈骗主题班会

为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学生对新型电信诈骗案件的识别能力,积极构建“平安广商”,会计学院18级会计学专业各班在10月17日分别召开了防范电信诈骗主题班会。

  防范电信诈骗主题班会由各班班长主持,主要从新型电信诈骗案件的形式、识别方法和如何防范等方面进行宣传。18级辅导员谢子昀出席各班班会并作总结,对新型及常见的电信诈骗案例进行讲解,提醒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要提高警惕,遇到各种紧急特殊情况时有效的处理方法,保证个人生命、财产安全。
 
  本次防范电信诈骗主题班会通过对最新电信诈骗案例的宣传,使学生们了解到新型电信诈骗案件的形式、特点,增强学生防范意识,提高学生的识别能力和反诈骗能力,使学生们掌握必要的防范技能,保障学生财产安全。


班长讲解新型诈骗案件


班会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