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基层就业典型|选择无悔,倾心服务-林沫怡

林沫怡,女,2022年毕业于广州商学院会计学院,同年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服务于广东省湛江市雷州市,担任农业信息化建设岗。大学期间,曾担任班级副团支书兼任副班长等职务,在校期间,曾获得广州商学院“优秀毕业生”“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多次获得奖学金。志愿服务期间,理想得到升华,能力得到提高,情操得到陶治。通过志愿者服务生活,信念在岁月中成长,青春在奉献中闪光。

“到西部去,到基层去,投到时代的洪流中,打造一个新世纪。”2022年8月伴随着激昂的的旋律,我们离开了培训地,来到服务地。罗曼.罗兰曾经说过:“不问苦乐,不问得失,尽你的力量去奋斗”,在服务期内,我努力发挥着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为雷州市做着属于自己的微薄的贡献。用短暂的时间去做一件终生难忘的事。"有一种生活,你不曾经历过,就不知道其中的艰辛;有一种信念,你不曾体会过就不知道其中的快乐;有一种快乐,你不曾拥有过,就不知道其中的纯粹。”全国十佳志愿者冯艾这样说过。志愿者的头上没有光环,志愿者的物质环境是贫乏的,但是我们的精神家园却是富足的,志愿者这个名字不是一种荣耀,而是一种沉甸甸的责任和使命,是一群热血沸腾,满怀理想的年轻人在用青春为社会描绘爱心的色彩。它意味着志愿者要用理想和信念燃烧青春的热情,用知识和技能来报答祖国的培养,以奉献和付出实现着人生的价值。

时光似水,涤淡青春色、奉献如歌,唱响报国音。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旗帜的激励下,她得到了锻炼,全方位提高了自身的综合能力和综合素质,实现志愿者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实现自己对社会的承诺,书写充实而高尚的精彩人生。

会计学院基层就业典型林沫怡.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