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会计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走访广州市凯智源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为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和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要求,3月6日上午,会计学院专任教师林焕洽、专任教师刘媚、毕业班辅导员谢桉琦走访了广州市凯智源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凯智源税务师事务所所长冯燕、项目经理魏忠山和人事主管黄同奇热情接待了到访老师。黄同奇主管带领林焕洽一行参观了事务所的工作环境,介绍事务所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进行座谈交流。


专任教师林焕洽转达了我院领导对毕业班学生参与实习实践的重视,通过走访了解学生在实习单位的表现,为学生带来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和关怀;二是深入了解事务所对应届毕业生的需求情况以及招募人员的能力要求,对我院人才培养、课程教学提出相关的建议;三是希望与事务所深度合作,落实校企合作,为学生的实习、就业打通最后一公里路。事务所所长冯燕对学院访企拓岗的举措予以高度肯定,表明基于事务所自身发展与定位,正需与高校建立常态化合作,也非常乐意与广州商学院达成校企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经理巍忠山介绍了实习生的工作内容,对我院学生认真好学的态度予以表扬,表示希望可以深入合作,为事务所输送人才。


实习生宁蔚分享了在事务所实习感受,他对事务所领导给予的实习机会表示感谢,对学院领导、老师的探访表示感谢。他表示在事务所实习期间,对学校学习到的专业知识进一步深化,加深了实操的实践,理论与实践进一步得到融合,让他学习不断深化会计的兴趣更浓厚,也坚定自己的专业方向。


       本次访企拓岗不仅使学院了解到社会人才需求,深化了校企关系,为后续的深度合作夯实基础,也为下一届学生的实习与就业开拓了岗位。

53d0c803f0fc77d6a80be50a5bed3a4.jpg

走访广州市凯智源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