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谋合作求发展——会计学院走访广东岭南智华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开展的全国高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工作,7月7日上午,会计学院副院长陈德余、林焕洽老师等一行3人走访广东岭南智华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受到广东岭南智华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健、办公室主任陈志辉等人的热情接待。

       曾健介绍:广东岭南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设立于上世纪八十年代,原本属于广州市税务局直属事业单位,后来经过改制、并购其他事务所,现已成长为一家集审计、税务、造价、资产评估、企业管理咨询等业务于一体的专业服务机构;现在事务所面临信息化转型,急需跟高校合作,提高发展空间,实现双方共赢;对实习生的要求,重要的是工作态度要积极向上,希望学校能在这方面做好就业指导,推荐优秀人才到事务所实习、就业。

       陈德余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师资力量、十四五发展规划;现在学校正在快速发展阶段,为了共同发展的目标,双方可以合作共建智能产业学院,共同培养新文科、新商科的交叉复合型人才。之后,双方就人员流动性、思想道德教育、职业素养、薪酬待遇、工作前景等方面展开了激励的探讨。最后,林焕洽介绍了我院毕业生上课和实习的时间,并建议事务所提前做好到校招聘准备。

       交流结束后,陈志辉带领陈德余一行参观了事务所的工作环境,并希望双方能加强联系,开展合作事项。通过这次走访,陈德余一行不仅了解到事务所最新的用人要求,开阔了交叉复合型人才的培养思路,还发展了新基地,为学生开拓了更多的实习与就业岗位。
交流现场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