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事业单位就业典型|心怀梦想,手绘芳华-张瀚晓

张瀚晓,汉族,中共党员,会计学院审计学1802班学生,曾任会计学院团委新媒体中心干部、审计学1802班文体委员。在校期间,曾获得第六届全国高校三行情书大赛“优秀作品奖”;广州商学院网络文化节之新媒体应用大赛 “二等奖”;全国第六届大学生“悦读之星”银星;干部技能大赛获“个人优秀奖”等。个人被评为“优秀团员” “先进支教工作者”“一星志愿者”等。

脚踏实地的“造梦者”

“以奋斗之我创造青春之奇迹”作为生逢其时的新时代中国青年,理应始终葆有“衣食无忧而不忘艰苦,岁月静好而不丢奋斗”的朴素情怀,脚踏实地,埋头苦干,踔厉奋发,摒弃骄娇二气,做到有功而不自傲,受挫而不短志。她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坚持通过学习强国等多个新媒体平台,加强理论学习,稳固理论基础。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时刻用共产党员的高标准来要求自己。除此之外,她还积极参与实践活动,在“三下乡”支教中担任国画老师,在新媒体大赛中作为答辩手舌战群儒,在全国演讲比赛中名列前茅。她认为,梦想不是天马行空、敲锣打鼓就能实现,自己的理想需要由自己创造,认真走过的每一步都算数。

砥砺前行的“追梦者”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张瀚晓认为青年时期是人一生中求新思进、学习成长、事业发展的重要时期,要保持“三人行必有我师”的好学姿态至关重要,把“见贤思齐”变成日常习惯。在好习惯的养成中边感受边总结。她积极投身志愿服务,i志愿时长累计100小时。面对疫情,张瀚晓冲锋在前,协助单位开展核酸检测、信息录入工作,行走在战“疫”最前线。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要以奋斗之青春接好助力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接力棒”。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可成。”张瀚晓认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热爱的并为之努力的东西,脚踏实地,勇敢追梦,就能成为最好的自己。

会计学院机关、事业单位就业典型张瀚晓.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