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访企拓岗促就业——会计学院走访广东嘉毕信公司和广东诚安信会计师事务所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开展的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推进2022届毕业生的毕业去向落实率,6月7日上午,会计学院副院长陈德余、党总支书记钟远辉、林焕洽老师等一行4人走访了两家合作校企。

       第一站走访了广东嘉毕信财税策划有限公司,嘉毕信公司总经理陈耿升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前景和总体规划,他希望学院能直接推荐优秀的学生到企业实习就业,陈德余和钟远辉从学生就业、师资共享、教材建设、课题申报等方面和对方开展了深切的交流。最后陈德余诚恳邀请嘉毕信公司参加学院10月份的校招和开展讲座交流会,并希望双方能保持多年的合作,继续举办财税短视频比赛,挖掘更多的人才到企业中去。

       第二站走访了广东诚安信会计师事务所,事务所人事部经理万维国热情接待了会计学院一行,双方从行业的竞争、就业形势、人才流动性、学生选择多样性,薪酬待遇等方面进行探讨,最后双方达成了加深校企合作的共识,通过校招的方式,为企业输送更多的人才。

       通过这次走访,会计学院不仅了解到当下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变化,也深刻的了解到学生对企业选择的多样性,双方都希望加深校企之间的联系,方便输送和接纳更多的学生到企业就业。(通讯员:刘雯)
大合照(一)
大合照(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