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访企拓岗-会计学院走访碧桂园集团财务共享中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促就业”的政策方针以及广州商学院的具体决策部署,全力促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工作,7月8日上午,会计学院领导、老师一行4人走访了碧桂园集团财务共享中心,双方就校企合作、学生实习就业等进行了坦诚友好交流。

       交流会上,碧桂园集团财务共享中心佛山总部HRBP经理韩婷婷、资金结算部负责人刘慧对会计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韩婷婷从大平台、新趋势、向未来三个方面讲解了碧桂园财务共享中心的发展阶段、新技术应用、文化理念和社会责任等;刘慧则介绍了碧桂园集团财务共享中心为应对数字化转型的挑战而采用的7+3人才培养模式:在岗实践、授课培训、外地实训公干。接着,会计学院领导简要介绍了广州商学院暨会计学院的办学历史、基本现状及未来发展规划,并表示欢迎碧桂园集团财务共享中心来学校参观,开展宣传讲座、参加校园招聘活动。

       通过此次参访活动,会计学院与碧桂园集团财务共享中心加深了彼此的了解,为今后建立更加稳定的合作关系奠定了基础。(通讯员:刘雯)
走访现场(一)
走访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