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校企合作共发展拓就业——会计学院走访南方天元会计师事务所和中喜会计师事务所(特殊分所)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开展的全国高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工作,6月27日上午,会计学院杨玉国副教授、林焕洽老师等一行3人走访了我校两家合作企业。

       在广东南方天元会计师事务所,王恩平所长热情接待了会计学院一行, 他介绍了事务所现在的发展情况,特别是经过改革和重组,事务所迎来的机遇和挑战,他很乐意为会计学院搭建桥梁,开拓第三方市场。他认为学生要更好的就业,一定要有扎实的基础知识和过硬的专业知识,并建议毕业生一定要找准自己的定位,才能和企业建立长期稳定的就业关系。杨玉国和林焕洽就学校的办学特点、专业介绍、就业环境、学生实习就业薪酬待遇等方面和对方展开了深刻的交流。

       在中喜会计师事务所(特殊分所),人事部王盛男经理结合事务所发展规模,分析了行业之间发展的优势和劣势,她表示会努力听取会计学院的建议,在大家关心的工作前景、薪酬待遇等方面争取达到理想的效果。林焕洽希望通过校企合作这个平台,诚恳邀请中喜事务所参加学校的专场招聘活动。

       通过这次走访,校企双方都达成了合作共赢的意识,会计学院不仅巩固了校企之间的联系,也为更多的学生开拓了实习就业机会。(通讯员:刘雯)
座谈会现场
合照